再睡

梦(一)

设定发生在电视剧11集,吕晗芝醉酒如愿在晗园过夜后。

———以下正文———

高晨在吕晗芝入睡后,一个人灌了不少酒,今夕何夕竟也有些分不清楚,朦朦胧胧。
他推开房门,踉跄了几步倒在床上。

“高晨,你回来了呀。”软软绵绵的女声在耳边响起,红唇艳丽。
“嗯……晗芝…”高晨看着身边人水汽蒙蒙的眼睛,眉眼含情,面带红霞。他忍不住伸手拢了拢她的头发,心下有些许怪异感,却被眼前人的动作乱了心神。
他的未婚妻突然靠近他,几乎要贴着面了,高晨只觉得自己仿佛能感受到她的呼吸,轻轻柔柔的。
“我新做了身睡衣呀,你快看看,好不好看嘛。”说着,女孩儿撩开了缎面的被子,露出圆润肩头。娇滴滴软绵绵地,好像只娇弱矜贵的猫儿一样,挠痒了他的心。

奇异的晕眩感又笼罩了高晨。
女孩儿眼里的愤怒要溢出来了—“恶心!你这个臭流氓!”伴随着响亮的巴掌声和决然离去的背影。
这…是梦吗?哪一个…是梦呢。

“你今天怎么了呀,都不理我。”女孩儿的声音带着点儿委屈——最近一次听到她这样撒娇,好像还是她醉酒后的胡言乱语,鼻涕擤了他整个西装领子。
“我没有不理你,裙子很好看,它的主人更美。”高晨不自觉的放柔了语调,轻声说。就算这是个梦吧,他怎么舍得对吕晗芝说一句重话呢,这是他想要放在心尖儿上疼的人啊。



tbc,然鹅并不知道还有没有下文,我…其实没开过车不会开车啊。绝望

评论(18)

热度(8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